毕节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编走访喜百年装饰毕节分公司——做受人尊敬的优秀企业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8-08-16 20:16:18
喜百年装饰(集团)成立于2010年,坐落在贵阳市遵义路城市方舟大厦A栋17\18\19\20楼。2015年1月喜百年装饰(集团)贵阳公司荣升为贵州总公司,喜百年装饰遍及贵阳、金阳,安顺、遵义、湄潭、毕节、铜仁、兴义、都匀等地。下属设计中心、管理中心、行政中心、客服中心、质检中心、财务中心、采购中心等。2015年喜百年装饰贵州总公司将“装房子”的概念引入贵州,把软装家私纳入到装饰材料体系中,实现真正

小编走访喜百年装饰毕节分公司——做受人尊敬的尤其企业

 

喜百年装饰(集团)成立于2010年,坐落在贵阳市遵义路城市方舟大厦A17\18\19\20楼。20151月喜百年装饰(集团)贵阳公司荣升为贵州总公司,喜百年装饰遍及贵阳、金阳,安顺、遵义、湄潭、毕节、铜仁、兴义、都匀等地。下属设计中心、管理中心、行政中心、客服中心、质检中心、财务中心、采购中心等。2015年喜百年装饰贵州总公司将“装房子”的概念引入贵州,把软装家私纳入到装饰材料体系中,实现真正的拎包入住,从此贵州装修进入省心、省时、省力、更省钱的时代。“环保装修,绿色家装”是公司开创之初的一个“核心”,“口碑相传,永续经营”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坚持“规范化、专业化、集团化的发展道路,恪守“设计為先”和“以人為本”的优秀品质,诚实经营,文明守信。竭力为贵州人民带来优质的家装服务!

 

喜百年装饰2015年底正式进驻毕节;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然成为当地乃至整个贵州最优秀的品牌装饰公司,那么豪华的前台小编不得不说真的很震撼。

 

在这里不仅仅只是谈装修;更是每一个孩子娱乐的场所,说实话小编在毕节当地也走了很多毕节装修公司;但是光从表面就可以看出他们对客户的体验还真是让小编不得不伸大拇指。

 

刚刚进入毕节装饰公司喜百年装饰的时候我们不仅可以看到喜百年装饰公司的超大豪华前台;而且企业荣誉也是挂的满满的。

 

小编当时也问到喜百年装饰公司的活动一口价是什么意思,根据喜百年装饰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到,就是在原来他们整装项目的基础上面增加项目,大概的意思就是增量不增价。

 

好了如果你也是正在打算或者了解装修的业主,一定要到喜百年装饰去看;当然你也可以在我们的预约窗口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和你联系;感谢你的关注,我们将继续挑灯夜战给你带来跟多关于装修的知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