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装修网

400-680-0011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小玄关大空间 8个超实用收纳玄关

来自:bijie.zhuangyi.com日期:2013-06-14 14:50:48
玄关是每个家都会有的,但有的装修业主在装修的时候往往会忽略这个地方,只是简单的摆放一些东西,这是大部分装修业主都出现的错误,我们何不把这小小的空间利用起来呢,毕节装修第一网小编推荐了8种玄关的装修案例,希望能给毕节装修业主带来帮助。

毕节装修第一网讯:几乎每家都会有玄关,当设计房屋的装修时,我们常常忽略了这些地方。事实上,这些空间完全可以加以利用,并且通常都会发挥非常好的收纳效果。下面这8款超实用的玄关装修,就将收纳做得一丝不苟,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设计亮点:很美式的玄关柜设计。

古旧的色彩和一旁淡黄色的墙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更显得这样的玄关柜充满古朴气质。衣服、帽子、鞋子在主人的拾掇下都分门别类的被安排的井井有条。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